close

今天很巧

有別於之前急於將問題說清楚卻還是想不到面談時可以說什麼而有的焦慮

一早就跟大吟在線上談了一下那似乎沒進展的問題

結果

發現跟前陣子在高雄的線上對談一樣

大吟還是很強烈地建議我 趕快回台北

簡直就是跟輔導老師十分一致

不過即便有兩週老師都這麼建議了

連要禱告的部份都很清楚

就是希望九月能回到台北

但每次一回到高雄又會開始覺得在哪都沒差了 沒用

不過今天早上大吟的建議跟下午諮商時老師的建議非常符合 我就把祂當作神的印記 不再懷疑

禱告九月回台北吧!

 

 

上上週再次去看了精神科診所

醫生也評斷大概不是藥物能幫助的

就更令我萬念俱灰了 畢竟我真的無法控制

不過這都是題外話

 

總之今日輔導進展

不管我在如何的光景

神的應許都是信實的

神都是如此愛我

結論跟建議跟上次差不多

但我要更多地宣告

此次我會非常非常地堅定 前所未有的堅定

緊抓著神不放 能奉耶穌的名抵擋分辨所有不屬神的想法跟念頭

 

我可以 我要做的:

不斷參加聚會禱告 別擔心要在高雄還台北

在哪都要去!哪裡有神 就去哪裡

 

代禱事項 only one:

使我靈更新 使我靈甦醒

跟神關係好了之後 其他才有辦法進行改變突破 才有辦法求呀 否則現在什麼也不能要

 

拜託肢體幫忙我

一吐出不屬神 攔阻我去找神的話語時 麻煩幫助我提醒我幫我抵擋

ps  老師強烈建議我回台北

並要我相信神給我考上研所的恩典 也會給我畢業的恩典

所以要我九月回台北復學

然後我這幾天有想到宿舍的事晴 一早有查網頁 還沒有消息 不曉得何時能開始抽宿舍

(晚上跟郁潔吃飯時 還有提到 說我要回台北的事晴 不曉得何時能抽)

沒想到今天打開台大的信箱 發現有了通知

七月十五就可以申請了!

 

確據又一枚呀 開心!感恩

要堅定 要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do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