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淑儀的不放棄。時常與我線上一起禱告。感謝耶穌的安排。

好幾次一起禱告,都覺得不舒適感跟絕望感變得更加強烈,

怎樣都擺脫不了將眼目放在自己的問題上,

所以禱告跟分享中,常有沮喪甚至埋怨(跟神認罪= =)

然而也很多次,禱告完就在靈裡面感到安慰跟飽足,

今天一起禱告完(大部分都是淑儀幫我代禱)

淑儀建議要不要拿聖經來禱讀,

當下我想到詩篇27,跟他說我去拿聖經,

回來後,跟她提這章,她就說,

她剛剛也是已經翻到這章了!

感謝神:)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我還懼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do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