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肢體幫我代禱:

1.何時回台北,目前希望能九月回來 (把論文完成)

(我甚麼都說沒辦法(抓住神之類的自己禱告敬拜,或做任何事情)
當老師問到回家的情況,更是如此。
她問我,回家跟在台北相比,哪個會更糟,
雖然自己的問題都覺得差不多,
但相形之下,在高雄,屬靈空氣跟肢體及資源的確比較不足。
後來老師也說,
回家,因為有一些問題是出於原生家庭(例如空白),
也會讓問題複雜化,就建議我先回台北。
不過當然,立刻回台北,應該會引起家人反彈,
所以九月是個很好的時間點(如果可以復學的話)
就需要請妳們向神禱告,回台北合適的時間點。

還有在高雄的時間,也能去教會跟小組找遮蓋
(因為自己軟弱,一人尋求神,征戰太大) )

2.使我靈甦醒

3.持續跟肢體緊密聯繫,聚會小組。

 

我能做的:務要親近神,抵擋魔鬼魔鬼就逃跑了

1.一定要相信靈裡面是有分別的...不管悟性多麼空白,

   參加聚會敬拜讚美禱告等,,醫治釋放課程(愛修園),遇見神營會,等等

任何跟信心/愛/尋求神等的聚會,有恩膏降臨,聖靈動工的機會,都別放過

2.拒絕任何負面的言語跟思想

 

結束後的禱告:老師領受三個畫面,

1。時鐘的針一直轉(虛度光陰,這個很準,只跟朋友們卻沒跟老師提過,神真的知道,我對此的擔憂跟挫敗)

2。一個人的側臉,嘴裡不斷發出攻擊的言語(拒絕!抵擋)

3。海面上,得緊抓著柱子~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do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