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告宣告一再宣告

週二第四回合的輔導中心談完後 我決定按照老師的建議

相信神給我考上的恩典也會給我畢業的恩典, 就是用力的求!

雖然還需要更多的信心,但我還是鼓起勇氣終於回了延宕兩週的信

(政大的大善人指導教授跟我約今年十二月底寫完全部,而我遲遲回不了信

既無法跟老師說要放棄寫論文 自己無法完成 也沒答覆 就這樣拖著)

感謝神給我勇氣 讓我回覆老師說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如何 尤以自己的現況來看 簡直 需要神蹟中的神蹟)

很神奇的是 打算回信給老師時 我看到了一封學校宿舍申請時間的資訊

這樣的巧合(之前老師建議九月就回台北 遇到的一大難處 就是住的地方跟房租開銷)讓我信心的種子逐漸發芽

 

接著週三週四的一起床還是一樣讓自己灰心  外在跟內在仍是讓自己無力

不過週三晚上跟淑儀在一個月以來的線上禱告中有個突破,我難得可以幫他做長一點的禱告 而且過程中我也覺得有神的同在跟平安

(淑儀甚至說 她一開始還以為是別人幫他做禱告 覺得我恢復了!)

而這兩天中有思穎見面 她還是一直勉勵我  要相信論文能完成  要先去做 一次又一次的 做了之後相信聖靈的恩膏大能就會臨到

天然人還是無法如此相信 掛心於放空問題也不會想到跟論文畢業有關的事兒(通常都是別人的提醒)

 

不過不過

週四的晚上  善心天使老師 居然回了我信 直到她八月底出國前 要我下週開始每週五下午都去找她討論每一週寫好的東西

當下看了實在很感恩 覺得好像我自己動不了 卻有許多力量要推我 讓看到動起來的機會

 

然而伴隨著來得很巧的恩典 是更多的憂慮

這樣一來在台北的時間就要延長 得求神幫助我 能取得家人的支持跟諒解

不過以上 跟老師討論是名正言順的理由 我相信他們不會反對 只希望他們不會擔心跟

覺得我很不願意或很怕留在家裡(因為之前我的話語跟態度的確給他們這樣的印象)

 

不過神很神的是 幫我解決了住宿的問題

從德國回台灣度假一個月的ioloi 剛好這兩天申請到學校的女一舍來住到八月中

也大方地答應要借我住(還有最後一道防線郁潔) 解決我住處的問題

 

所以我其實最擔憂的 也最需要求神幫助的是

撰寫劇本這件事本身

我願意投注心力跟時間 但求神給我能寫的恩典

決定禁(負面話語),所以不多提,  但現況在一個在我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的狀態

而我求神 讓劇本論文是能夠在神的 能夠交給神的

跟老師面談前 求神幫助我 讓我有辦法去生任何東西呀

 以及,即使現實面嘗試(劇本)受挫或失敗,

也千萬千萬別影響原本好不容易才堅定專注於神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do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