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個第一次見面的姐妹的先知性言語禱告中得著的領受,

十分神準唷!耶穌超威的!

 

一。

耶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我要記得,一定要將這句提醒放在心中,不管我現在處於怎樣的光景,覺得很無望或無力,

也要記得神的用意都是好的,他會幫我的,他是我的盼望。

二。

在高速公路上行駛車速很快的駕駛手

:太多事情來不及參與就結束了,

不用後悔,神是能超越時間限制。

 (這個也很準,我曾說過自己過去就彷彿空白一樣,然而我什麼也沒有跟這位姊妹提,

神就自幾次下這樣的言語給我們。神真知道我的後悔跟遺憾,神還要我去恢復以前的關係,

那曾經成為心中遺憾的關係,要我求饒恕跟饒恕人...雖然這個我不曉得指的是什麼,

但我相信神會帶領,感謝神!)

三。

聚寶盆:

求各樣恩賜,eg.信心,啟示,甚至是從神而來的愛來愛人

 

四。

看見我在吃著甜甜圈OR貝果

天上的馬那

:默想神的話語,反覆思想(別囫圇吞棗,胡亂跳過),繼續讀經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do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