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 他上周談完後 回家幫我代禱時 看到我家人幫我拜拜求假神
 還挺擔心我要回高雄,不知道要不要跟我說
 沒想到神就給我很大的恩典,讓我因為論文可以留在台北
他就說昏睡很大一部分 跟家裡偶像的權勢有關(因為最近狀況越不好,家人可能拜得就越兇)
 就要我天天作砍斷的禱告 還有請小組長 屬靈遮蓋再幫我做一次禱告
 覺得很感恩,這兩天還是昏睡 都覺得很無力
 有找到一些原因 太感謝神了
不過我還是發問說,應該也有很多人的家族都有拜偶像,但也沒有我的昏睡問題。 

老師說:相信神在我身上有特別的心意.. .. 真令我很安慰
因此,每天砍斷偶像權勢,昏睡狀況會改善;

另外,老師說 他相信之後作了內在釋放後,問題又會改善很多
 關於劇本的事,他還跟我一起禱告尋求神
然後 禱告的結論是,求神啟示(跟我想的一樣,我只能這樣做)
不過他說 可能要等到內在釋放作完,才會開始比較順
 大概也是八月以後..
 所以我跟姜老師的會面可能會大概跟他提一下我的狀況
 那總之就是繼續全然交托於神 等待他的時間表

不要因為想靠自己而焦慮

繼續代禱的事項:

!. 求神使我靈甦醒更新

2.求神啟示我畢業劇本的異象(真的,我能想到一百個寫不出來的理由,唯一一個能完成的理由是耶穌,相信卻也是最鞏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do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