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直接看劃線部分--精簡版

第六回合原先整個很絕望...大概多耽擱了半小時,

還是沒有決心跟力氣接受老師的跟神求信心及堅定宣告正面來取代負面的思想...

但是有格外的恩典,昨天剛好上愛修園網站有看到新的特會消息(但是在掙扎中)

剛好輔導老師也提到,絕望之餘,還是姑且一試

結果晚上去了愛修園(耶路撒冷禱告殿)的吳霆牧師的傳遞先知性恩膏特會,

吼吼吼,吳牧師憑著聖靈感動,有對一些人作先知性的個人服事,

結束前的半小時,因為沒時間講道XD,他就說他可以幫20位作個人服事,

話一說完,一堆人(超過20人)一股腦衝去,我就坐在椅子上沒動,

此時,輔導老師(也有參加)就跑來要我趕快去臺前,我就去了。

人很多,其實沒什麼把握可以輪到自己,然後我頂多有一絲希望,

想要從神而來的話語,並沒很大的動力求(卻也讓我發現自己想求的是一個想改變的動力,

因為今天輔導過程,老師問我如果要跟神求神蹟,想求什麼,我想不到,也答不出來。)

到最後,我又覺得無望,又感受到神所以落淚,

此時牧師看人還是很多,就說剩下的人今天沒辦法作,

他先幫兩個有需要的姊妹作,我我我我,我是其中之一耶。

(感謝神,輔導老師說,這過程中,他有一直幫我守望,

而且她今天聚會到一半才到,原本可能趕不上的,根本就是神派來要

幫助我,推我上台前的小天使。)

 

恩典就是!!!

吳牧師幫我領受的先知性言語:

(1)不要懼怕,倚靠神

(2)很多控告的箭,要拔除

(3)心裡有個深的傷痛,需要饒恕。

 

非常合耶,真的是神的恩膏,

不過第三點倒是讓老師嚇一掉,並成為我們接下來要對付的主要方向。

因為我想不起我有什麼沒饒恕的人,需要啟示。

再綜合之前提過的問題,老師說,

要先求神開啟情緒的閘門,

我的負向情緒是封閉的,

就是因為過去某個傷害,無法承受的強烈情緒,

使得我發了一個內在誓言(有點像咒詛,給仇敵破口進入,導致放空等等的)

 

感謝神,我抓到根源了,

(老師說,之前諮商的過程,其實有碰觸過,但因我始終回憶不起內在誓言,

所以一直無法處理,透過先知的話語,提醒我們時候到了,求神啟示。)

 

所以要代禱,自己要大力尋求的就是,

求神啟示我那個受傷的場景,跟所作的內在誓言(完全無法靠我自己想起來,得靠神的靈!)

如此一來才能饒恕傷害我的對象,也才能破除。

(以及能夠領受醫治跟恢復的信心)

 

另外 ,每天定意,持守,以正面宣告取代負面思想。。。及加增信心

ps.今天輔導過程,我的話非常喪氣,還說,我記不得神給我恩典,經歷神的時刻,還懷疑那不算><

沒想到神如此恩待我,還是給我禮物>//<

有盼望了~

 

ps2 饒恕是得著自由的一大關鍵,我總覺得我都有饒恕了,

原來連不饒恕的人事物都忘記了,那根本無法饒恕。

我宣告當一切破除後,不僅得著真正的自由,

神的光跟真裡能更自然地進到我的生命,

我的靈能甦醒,不再有任何攔阻。

(難怪我怎樣去滿有恩膏的場所,

都覺得有一道牆,都覺得自己是封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do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