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主耶穌呀。

我很難表達清楚我的狀況,也許弟兄姊妹不容易體會和理解所謂無法控制的[放空]和[進不去],

但是卻因為這樣,反而讓我看見神的奇妙大能。

其一,

吳霆牧師特會Day1時領受的先知性話語,有關饒恕的部分,雖然我求神讓我在Day2時,

能夠得著更進一步的啟示(該饒恕的對象等等的),雖然沒有如願以償(因為得把機會留給還沒被服事的人)

不過聖靈卻讓我聯想到前陣子一個姊妹對我發的先知性言語,也有提到關於饒恕這點

(因為她的內容有點多,所以我其實當下能抓到和記得的不多。)所以能以此互為印證,可是神美好作為呢!

Day 2另一個收穫則是,在牧師提到聖靈的恩膏在動工時,我又難得經歷第二次的聖靈攪動,

(印象中第一次是在之前天國文化特會Jaeson牧師的講道,當時並不夠明白那是什麼。)

就是有股力量讓我不得不尖叫,並且原本就常痛的腰此刻會用力會痛,

Day3則得到了更明顯的印證,當牧師在傳遞恩膏時,他說因為聖靈的作為很奇妙,

每個人領受而表現出來的方式不一樣,雖然他以前也會懷疑是不是有邪靈,

後來知道不能褻瀆聖靈,就不隨意懷疑,也求神帶他分辨。

直到聚會結束前的最後一波聖靈恩膏的工作,我才開始有反應,

不過是很壓抑的尖叫,和腰痛,有股力量讓我雙手十分用力。

其實當下我自己覺得這樣好像不像被恩膏,擔心是不是邪靈,

就問了身旁一位感覺靈裡也是有接受恩膏的姊妹,

他說,我感覺你應該是有壓制,還沒被清完,

就像釋放一樣,我說那就是邪靈還沒被趕完,

他就要我稱之為聖靈的攪動,聽起來好一點XD

以上連結起來,更加清楚了,

不饒恕的靈留下的破口,

(而且背痛一直好不了)。

 

當聖靈同在強烈的時候,

果真如輔導老師說的一樣,

會自動清理一些不好的東西,

感謝神。雖然還沒完全釋放,

但我今晚回來真的覺得眼睛明亮許多,心裡也平安很多。

 

就連打開聖經,都得到神賜給我的話語

翻開聖經,看到以賽亞書 30: 18

就覺得好棒的應許唷,唸了好幾次後,

才想到,喔我的主耶穌呀,

這就是我今天寄代禱事項給貼心的揚恩,

他回覆信的時候送我的一句經文:

(如果知道我的讀經跟接受外在資訊的狀況,

就會曉得就連想到這點,都是聖靈的工作了!)


Yet the Lord longs to be gracious to you;
he rises to show you compassion.
For the Lord is a God of justice.
Blessed are all who wait for him!
 
耶和華必然等候, 要施恩給你們;
必然興起, 好憐憫你們.
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
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do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