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所有不放棄我,幫我的兄姐。

原本很希望能夠更新代禱事項,

至少在有所進展,有所改變下,再來跟大家做見證,再來請大家幫我。

但是因為太需要代禱,儘管問題看來好像一樣,陷在同樣的軟弱中,還是厚著臉皮請求。

以及先向神獻上感謝,

我雖軟弱,神仍有很多恩典,

 首先,有很感恩的見證,

在8/4~8/18號參加好幾場特會,屬靈上有很感恩的突破,將榮耀歸於神!

這兩個月來,採取輔導老師的建議,持續參加聖靈同在的聚會,求神自己來動工

感謝神讓我沒有放棄,因為這過程,我只能作到「走進去」的動作,

不管是小組、崇拜或特會,或是私下去教會的禱告殿,

我都是放空、不安、昏沉,還有因這樣無法融入、進不去、感覺去了等於沒去而有的控告和挫敗。

(甚至還會認為,自己只是不能作其他事,才來這地方,根本不是討神喜悅,或是真正渴求他。←奉主名撤銷以上我曾同意的仇敵的謊言。)

我只能要自己相信:就算魂我目前控制不了,如何也理解不了這些真理,無法自己開口禱告讚美,只能昏沉和不安焦慮中照著宣告詞唸一點點經文;但靈裡面是不一樣的,是能夠透過這樣的浸泡,而有不同的。(雖然感覺還是一股挾制和攔阻,很不踏實。)

 

但是感謝神讓我還是有機會且繼續堅持參加輔導老師建議的特會

 終於等到神的時間表,上兩週靈裡有前所未有的攪動,聖靈幫我做了好一部分的釋放,

 我相信且宣告聖靈會繼續動工的

但是原先的問題還是都一樣,所以格外需要神賜我更多的信心

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焦點是放在神的愛,而非這些聖靈的恩膏或醫治釋放,

只是現階段的我(光是讀經文就不斷陷入昏沉,根本無法靠自己來默想或多禱告)所能作的有限,

也很需要這樣超自然的神蹟來帶動信心,不是憑感覺而是真實經歷神的愛和恢復。

所以我還是好需要代禱:

除了繼續追求祂,求祂更多恢復我的靈,好讓我的魂也一併得著改變,

求神讓我能夠好好讀經和禱告,即便自己獨處,也能來求聖靈及認識神,不只是倚靠特會的恩膏。

求祂讓我知道自己這樣空和不行的狀態,如果改變不了的話,

我能還能怎麼做,自己該怎麼做,

該如何努力過生活,且能帶著祂的平安,

求神帶領我做每個決定,

求祂讓我有辦法面對,學習處理生活上各樣大小事,

好讓我有辦法在接下來幾個月,

好好在台北安心居住,畢業劇本能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do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