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功課,

請姊妹若可以的話,請幫我為此禱告。

我照老師吩咐買了

邁向自由翱翔的新生命跟自由喜樂豐盛的人生

(兩本是醫治釋放結果子,天恩出版,都是梁瓊月著的)

 

諸如此類的書我也有過,也有照著書的禱告唸過等等之類的,

這類的原因我也有想到過。

不過我相信這次是新的開始

(當然也不是妄求立即的果效)

要跟隨著神的帶領,更多的為此禱告,更大的信心。

 

這週的功課要讀兩章,

內在誓言跟受拒絕的創傷,

前者我知道有,只是一直只有抽象的一些概念,

求神向我更多的顯明。

 

後者很多人問過,我卻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

(倘若我的問題從國小國中開始,

那那個經驗可能真的埋藏又久又深,

讓我自己都不認為會有創傷經驗的存在。)

 

我想要好好面對

(我一直覺得自己在面對這些問題,

但不曉得如何更真實的面對,

不過靠我完全不行,倚靠神,求神的幫助。)

而我要切記的是,絕對不能倚靠自己的感覺,

自己來判斷這些閱讀跟禱告所產生的效果跟意義。

因為即使我渴望父挪去這杯,

但不是照著我的心意,仍是照著父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do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