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感恩。

09/09/08第一次到靈糧輔導中心晤談,

那是結合基督真理教導跟專業諮商師的輔導,

也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機會:

跟基督徒的諮商人員面談(以往都只符合其一項)

以下小小紀錄:

進去會談室之後,我有些時候,感到不一樣的氣氛,

我想,是聖靈的同在,真的。

一開始看到老師,感覺她好親切。

她大概問了我的問題候,就很有信心的說,

妳來這裡來對了,只有這裡(耶穌)能幫助妳。

(開始的時候這樣說,我一點也沒有信心,

但結束的時候,我開始有一些些信心,求主繼續加增。)

 

剛開始跟之前沒太多的分別,

我依舊不太能清楚表達自己的問題,

老師也問了一些基本都會問的,

比方說以前醫生的判斷就診狀況等,

我也答不出來(總是很含糊,這就是問題所在啊>"<)

 

不過神最酷的地方在於,

接下來問到跟家族還有拜偶像的一些問題,

老師說她有領受,問題可能跟這些有很大的關係,

問了好多問題,因我其實並不清楚

我陷在自己的問題當中,

外在跟其它事物都很難對我產生想法上的影響)

所以都只能用我媽之前跟我說過的回答

(而且恐怕也已經被我縮短為50%的內容而已)

而回來才想到,當下一些問題,真的顯露神的無所不知,

當時沒想到某個曾聽過的答案,

不過老師問的是有關連的(可惜我忘了回答。)

更神奇的是,其中有一些我都不曉得的問題(也許真的秘密)

老師提出的時候,我整個頭皮明顯發麻,一直惦記著。

我真相信神所說的這些話是很真實的

(我似乎一直有跟神求能讓我辨別出來,

前所未有的神蹟。我想這就是了!!!)

 

雖然知道這些問題,我現在能做的大概是砍斷連結的禱告,

但至少讓我得到一個清楚的方向,

那些家庭偶像的可能性不是沒想過,

但有太多的可能性,

讓我之前覺得自己可能把只是

把自己個人的大問題歸咎於其他事物上。

不過現在,我知道還有很多個人問題需要倚靠神慢慢面對,

但我可以先放下以前仇敵的那些”很真實”的謊言,

先盡力做好我能做的,繼續保有信心,

其他的,我也先不用急,可以慢慢交給神。

另一個重點是派給我的作業(下篇解釋)

 

最後,老師要我宣告,

我是屬耶穌基督的,耶穌給我平安喜樂,

一開始很沒信心,老師要我從肚子裡信心的宣告,不用太急,

之後幾句有感到攔阻

(頓時還有,仇敵你真的很過份的感覺,所以開始用力的說)

後來那種感覺比較散了,雖然老師說念到覺得心裡有平安為止,

雖然一直沒很明顯的平安感覺。

但老師有問我,

有沒有比較清醒的感覺,我當時還回答沒有,

但一走出會談室,我真的開始感受到清醒的感覺,

整個人充滿喜樂跟信心,而且真的得著某程度的釋放。

之所以跟親愛的姊妹們分享跟宣告。

是因為我知道對我而言

 

這是一場需要花時間的硬仗(不知道要多久)

一方面向仇敵宣告的同時,

一方面也要提醒自己當時的信心跟經歷。

因為我可以料想得到這樣舒坦的感覺也許無法持續維持,

 (今早起床果然又恢復之前不好的那種感覺>"<)

但我不能忘記昨天神給我的應許,

而我也要繼續堅守我昨天下的決定(下方註解)

 

以下為冗長重複的碎唸加就診前小插曲(可略過)

 

 

(雖然除了每天要做的宣告跟小作業外都沒有具體的,

可是我也清楚知道那對神的信心跟將眼光轉向祂,

對現在的什麼新事都不能做的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即使還是無法立刻改變腦跟情緒的狀態,

但我要停止繼續述說自己的問題,

也要更堅定的宣告神的話語,

更要奉耶穌的名來斥責

這些打攪我的負面思想跟控告等等的。

 

過了一晚來到今天,

我不憑感覺,只憑信心!

即便似乎沒有感覺到任何明顯的改變,

但我相信,也憑信心宣告,

昨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將再度經歷重生。

不過我仍舊很需要姊妹們的扶持

(謝謝你們的愛心,讓我總是能作領受的一方>"<)

請幫我禱告!

(我仍舊只能作到照著經文宣告,

難以理解或記得經文或真理,

也還無法能跟神多說一些除了我需要你以外的禱告)

但是我在宣告的時候,我會繼續操練我的信心的,

求神給我這樣的恩典,作到我所能作的

(即便真的很小很少很微不足道)

但我至少要拒絕,從前相信的謊話,

例如:那不是打從內心的話語跟禱告,

你只是念著經文跟咒語沒兩樣,

或你因為不能作其他的事情,

才想要親近神,這不是討他喜悅的,

聚會小組,你就是隔空無法吸收,

有去跟沒去沒有兩樣之類的。)

我要宣告我只聽從神的話語,拒絕所有惡者的謊言。

 

 赴約前小插曲:

昨晚,進去輔導中心開始填初談資料表格的時候,

我對描述自己的問題有所困難,

也不知如何貼切回答以下的問題,

例如來到這裡希望得到什麼幫助?

跟什麼原因讓你現在決定來到這裡?

前者我心裡真正的回答是,我想求神蹟,

雖然知道這可能是妄求

(結果我真的在一句官方回答,

希望透過基督真理的運用跟協助後面填了求神蹟這句話。)

而後者的答案,寫了,因為我沒有別的方法了~

 

用力填了一兩句當時想得到的答案,當下覺得自己無法說明自己問題,

而想單純的想求神蹟,好像不太適合這裡。

(以為這裡應該主要用我現在

悟性上吸收有困難的基督教真理教導來帶領)

當下有點想放棄,

遞給櫃台同工的時候,

我跟她說,我不確定我適不適合參加這個?

好在她很有信心的說,沒關係先進行,

搞不好今天就可以結案,老師會幫我安排適合的方式的。

以上只想述說,

感謝神,讓我最後選擇踏進去,沒錯過領受份恩典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do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