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期提要:為何重返

繼上次11次大大經歷神的台北靈糧心輔的諮商過程,

我再度陷入束手無策的老問題,即便已經回到高雄,

還是想要再回來談談,至少一次。

回高雄前的5/21周五,一早我跟神哭喊了二十分鐘,

當時也大約確定是熟悉的淪陷感,

但那天與瀚文的聚餐,他主動提到輔導中心

(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主動提起的,當時我根本想不到這些。)

因為上次的禱告+諮商(禱告成分和重要性遠>諮商)太神奇,

所以其實我也想再回去,但礙於回到高雄,交通不便,

以及5月初我才剛寫了一份見證寄到靈糧心輔中心,感謝神醫治我;

所以,格外擔憂這樣是否代表之前的醫治無效或是鬧劇之類的。><

然而,回高雄一周我實在不曉得如何是好,

百般掙扎下,我還是在留了言,經過一番波折,感謝神,

(就是我昨天,上一篇提到的一線生機。)

未信主的家人沒有阻擋我上台北求助,

周一晚上十點,才確定周二下午四點的約,

所以在昨天與淑儀滿有神平安的禱告後,

我就準備隔天搭乘客運上台北,

睡前大有盼望,但起床後,又開始陷入空白呆滯,

直到去中心面談的前一刻,我都還不曉得該如何跟老師說明面談的原因跟需要。

 

好在神有預備,真知道我沒了祂,什麼也不能。

一開始,我大概說明一下自己的空白等等又出現,

老師就很有信心地宣告,說她認為跟上一階段的前幾次面談相比,

這次的狀況好太多,而且她相信這次可以處理地很快,Why ?

神蹟來了。

原以為讓我感到羞愧並且攔阻我求醫的那篇見證成為另一個小見證,

老師說她在看到那篇見證的同時,讀了康麥可牧師的打擊魔鬼實戰手冊

發現完全就是符合我的狀況(本來還想回我一封信跟我說的,豈知,沒多久,我就自己找上門了!)

然後,之所以如此有信心,還是因為這次神給老師清楚的領受,

確切地知道需要處理的部分,特別是關於我那無法控制的空白,神啟示我們原因了。

嗚嗚嗚嗚~我親愛的主耶穌,真是萬分感恩~清楚的啟示,讓我知道,

至少我可以先放下定罪跟自責,不再一直覺得是自己的錯,是自己該負責的

(這是我這七天回高雄一直想的,想說到底還有什麼罪沒認,無法接受自己的過去跟現在等等的,想放棄之類的,

奉耶穌的名命令撒旦退開,欺哄的靈離開。)得等到針對空白根源,透過神的帶領解決後,

才輪到那些我所為自己逃避等等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do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